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了孩子--幼儿启蒙读物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6日 16:38  新浪育儿  

  英国文化委员会(在华为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将于2002年3月12至22日在北京办事处举办”幼儿启蒙读物展”。届时英国学龄前教育工作者代表团将同步在北京、上海和成都举行座谈会和研讨会,讨论中国的学龄前教育问题,并参观杭州、温州、常州和南京的部分学校。

  本次展会将展出英国最受欢迎的幼儿启蒙读物,包括150余种读物和多媒体学习资料,向全社会,尤其是教师和家长开放。

  随着中国越来越意识到培养创造性思维和以教育促发展的重要性,幼儿园在培养孩子适应社会的能力和技能上的地位越来越突出。1999年10月,英国文化委员会与中国教育部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共同举办了“终身教育展”及座谈会,此后,英国文化委员会为推动英中学龄前教育工作者交流,组织了包括中英学龄前教师和管理人员互访等一系列活动。

  2002年3月11日,将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一场座谈会,邀请随团来访的学龄前教育专家和北京、天津的学龄前教师谈谈学龄前教育的问题。这次活动由英国文化委员会和北京市教委学龄前教育处联合举办。座谈会当天也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同时展出幼儿启蒙读物。

  如果您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高翠西

  电话:65906903转248

  电子邮件:tracy.driscoll@britishcouncil.org.cn

  周露

  电话:65906903转224

  电子邮件:lulu.zhou@britishcouncil.org.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