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胞胎起名都要有“福”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3日 08:5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童】今天已经是“五胞胎”宝宝平安降生第7天了。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五胞胎”爸爸缴宝存的电话,在电话里,缴宝存的声音显得异常兴奋。

  他告诉记者,五个孩子现在情况挺好,医院方面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基本上不让媒体拍照采访,五胞胎还都处于严密的心肺监护之中,每人每天需要医疗费用大概2000元左右。至于什么时候才能够出院,目前还不能确定。

  当记者问及孩子母亲的情况,缴宝存说,妻子王翠英身体恢复得特别快,现在已经可以下地走动,“三八”妇女节前,她已经在婴儿室见到了自己的五个孩子,母子相见,妻子的心才算放下了。

  至于五个孩子的名字,缴宝存向记者透露,其他的还没想好,但是中间一个字已经定下一个“福”字,也就是说,五个孩子的名字将在“缴福X”中产生。

  问他为什么偏偏选这个字,缴宝存憨厚地笑了:“能够有这么多好心人关心我们一家子,真的是孩子的福气。取这个幸福的‘福’字,就代表一种祝愿吧。”

  目前,鉴于母子六人的身体情况,王翠英还不能为五个孩子喂食母乳。除了王翠英和五个孩子的身体健康之外,每个孩子大约需要2-3万元的医疗费用,这是令爸爸缴宝存比较头疼的难题之一。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五胞胎  起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