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今的孩子言行令人吃惊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9日 09:22  每日新报  

  从幼儿园出来之后,记者又走访了其他几个幼儿园。在走访的过程中,记者发现原来这种情况不只在一个幼儿园内存在。在和平区某幼儿园门前,记者无意中听到这样一段对话。

  “军军,今天贝贝妹妹怎么没和你一块下学?”母亲问。

  “我为什么要和她一块下学?”看上去四五岁大小的小男孩答道。

  “你们不是最要好的吗?”

  “谁说的?我早就和她离婚了!”小男孩高声宣布。

  在另外一个幼儿园内,老师组织小朋友们在一起做游戏。一个小男孩死死地拉着一个漂亮小女孩的手。“我就是喜欢你!”小男孩信誓旦旦地对小女孩说,说完之后,昂起头在小女孩的脸颊上亲了一下,“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