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锅汤浇身 九龄童烫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 11:18  扬子晚报  

  本报讯南京一九龄童随家人到火锅店吃饭时被滚烫的火锅汤浇身而严重烫伤。

  前晚6:30左右,9岁的小男孩武某随家人来到中山南路一家火锅店吃饭,武某到洗手间上厕所回到餐桌时,与一名收拾餐桌后端着客人吃剩的火锅汤料往后场走去的服务员碰在一起。服务员手中的火锅拿握不住,滚烫的汤汁从上面浇下,直浇在孩子的前胸,武某当即被烫得哇哇直哭。孩子的父母大惊失色,急忙将粘着滚烫汤汁的衣服扒开,并立即将孩子送到南京军区总医院。经检查,男孩前胸80%面积深二度烫伤,目前正在医院继续治疗。(迪晨)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