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句话惹怒女童家长 10岁男孩遭暴打长达数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 11: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颜斐)近日,丰台区法院受理了该区王佐南宫小学10岁学生梁某起诉被告杨某、王某和何某人身伤害赔偿案。此案已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原告梁某诉称,2000年10月1日,杨某的侄女、王某的女儿与何某的儿子在本村商店门口玩“过家家”游戏,他路过此处,向他们说了几句“结婚”、“亲嘴”之类的话。当天下午,王某及其夫到原告家中进行质问,并罚原告跪了两个多小时。原告父母知道情况后责骂了梁某,并让孩子道歉。10月2日上午,王某与杨某、何某再次闯入梁家,将原告拎到街上罚跪并进行殴打。杨某边喝啤酒边对原告进行殴打,让原告跪在两个酒瓶上达数小时,并用椅子将原告大腿内侧砸伤。当时有百余人围观,原告的父母、邻居等多人向被告求情,仍未能制止暴行。当日下午5时许,“110”赶到后,违法行为才得以制止。

  经医院诊断,原告“脑外伤神经性反应,左腿内侧皮肤裂伤,深达肌层”,为此原告10天卧床不起,4个多月未能上学,并花去相关费用数千元。事发后,原告父母多次与被告等人协商赔偿事宜,双方未能达成一致。原告起诉要求被告等人给付医疗费、残疾生活补助费共计32万余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