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旬老色魔奸杀幼女 认罪态度好也要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 15: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1月31日消息:近日,海南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对62岁奸淫11岁幼女的老色魔符成良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据海南日报报道,2001年5月25日中午,临高县和舍镇沙道村村民在村外一丢弃的荒地里,发现了一个小女孩的尸体,女孩有受过性侵害迹象。人们细看后,发现是本村陈姓夫妇的女儿,正为女儿逾夜未归而焦躁不安的陈某夫妇闻讯跑向现场。陈氏夫妇目睹女儿惨死的现状,悲痛欲绝,同村村民也都陪着落泪,并对作案罪犯切齿痛恨。

  公安机关经过排查拘捕了同村60多岁的符成良。据符交待,5月24日早晨6点多钟,他在沙道村通往敦木的渡槽口附近,看见上学路过的小女孩陈某,就动了歹念。符成良骗小女孩说,她家里有事叫她回去。当陈某跟他走到村前三岔路口时,符成良将小女孩连拖带抱往僻静处走。

  小女孩感觉不对,心中害怕,不禁大声哭喊。符成良即用手捂住她的嘴,并脱下她的上衣勒她的脖子,直到看到她不动了以后,符成良才停止用力,随后又对小女孩进行了奸淫。小女孩被勒颈部后,当即因窒息死亡。

  检察机关以强奸幼女罪和故意杀人罪对符成良提起公诉。法院认为,符成良认罪态度虽好,但因其罪行极其严重,不足以从轻处罚,并依法作出上述判决。(王槐毓、汪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