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送东西为名奸淫11名幼女 陕西一老色魔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 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安1月11日消息:陕西省靖边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系列奸淫幼女案,奸淫11名幼女的恶魔张永清已被抓获。

  据西安日报报道,上月7日晚,靖边县公安局接群众举报,居住在靖边县城北郊的一货郎多次引诱城区学校小学生到其住处,有诱奸幼女的重大作案嫌疑。

  警方连夜将此人带回留置盘查,并对其住处进行搜查,查获其奸淫幼女后拍下的部分幼女阴部照片等。

  经过审查,52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永清交代,他在靖边县城郊靠卖小学生学习用品及小玩具为生。1996年以来,他以赠送等手段先后将11名小学生诱骗到其租住的房内奸淫,有的幼女被其奸淫30多次,年龄最大的13岁,最小的仅有9岁。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