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旬禽兽利用替妻子代课之机蹂躏十幼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 16:44  半岛都市报  

  山东莱西市马连庄镇小台子村一年逾六旬的老头,利用替妻子在幼儿园代课之机,在幼儿园内对10名幼女进行猥亵诱奸。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莱西市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近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深入采访。

  4月26日,记者在距马连庄镇两公里的小台子村,见到一位受害孩子的家长。据他讲,最早发现这一情况的是一位叫萌萌(化名)的孩子的家长。

  今年1月26日中午,萌萌一家吃午饭时,爸爸把一个鸡蛋咬了一口又递给她,妈妈随口说道:“你不嫌你爸的嘴臭吗?”没想到,5岁的的小女孩却说:“我们的男老师嘴巴才臭呢。”

  父母一听马上意识到事情不妙。

  原来,这位“男老师”并不是幼儿园的教师,而是幼儿园惟一一名女教师的丈夫,已经有六十多岁,过去曾因强奸幼女被判刑。有时候女教师因家里有事,就让其丈夫到幼儿园代课。

  在父母追问下,萌萌断断续续地说出真相,“男老师经常用嘴巴亲我们,还让我们脱掉裤子跟他玩……”父母听后,如遭五雷轰顶,他们随即到女教师家质问,女教师和其丈夫却矢口否认。幼儿园里其他14名孩子的家长得知此事后,也急忙问自己的孩子,又有两个孩子和萌萌说的完全一样!

  第二天早上,这位女教师找到萌萌和另两个孩子的家长,提出私了,家长们断然拒绝,并一起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随后,莱西市公安局刑警二中队的民警来到该村进行调查。1月30日,当地公安部门将三个孩子带到莱西市做法医鉴定,结果表明三幼女均遭受不同程度的奸淫伤害。

  这件事在这个只有二百多户人的小村里掀起轩然大波。一些孩子的家长忽然意识到,五六年来村里几乎所有的女孩子都在该幼儿园呆过,会不会还有别的女孩受过伤害?

  令人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已上一年级的9个女孩都承认当时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家长们赶紧去报了案。2月4日,其中7名女孩经法医鉴定遭受过奸淫,加上此前已经确认的3名,惨遭色狼毒手的孩子达到了10名。

  4月26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当事人家里见到了两个受害女孩:红红和园园(均系化名)。她们今年9岁,都在上小学一年级。

  园园说:“男老师经常把我留下,给我糖吃,然后就摸我,上课的时候,他也经常摸我们。有一次还让我们几个女孩一块留下来,然后给我们都脱了衣服,让我们躺在桌子上……”

  两个女孩说:“男老师和女老师都说,谁告诉了家长,公安局就来抓她。”

  事情已过去了3个多月,但村里的村民一提到这事,还是义愤填膺。一位七十多岁的老汉跺着脚气愤地说:“才刚断奶的孩子,他竟然也能下得去手?简直是伤天害理!”

  一位村民介绍,事情发生后,一些受害者家里就遭到了报复。有的大棚晚上被人纵火;有的家里还被毒死了奶牛。

  目前,该案件已由公安部门移交到莱西市检察院,且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批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本报记者)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