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一六龄女童惨遭摧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 09:57  中国青年报  

  2002年5月10日下午4时半许,在浙江省温州乐清市,湖南籍民工丁某年仅6岁的女儿雁雁(化名)被人捅破下身,流血不止。

  当天下午5时,丁某的妻子从厂里下班出来,发现女儿雁雁蹲在厂门外不远处的花坛边哭个不停。近身一看,女儿的裤裆上粘满了血。妻子从小雁雁断断续续的话里得知了事发经过。4时30分左右,小雁雁从幼儿园出来以后,和往常一样在花坛边等妈妈。这时过来一个“哥哥”,把小雁雁拉到旁边的庙里,强行脱下裤子,然后用“棍子”捅她的下身。

  丁某立刻和妻子一起把小雁雁送到当地医院。一路上,小雁雁下身流出来的血染红了妈妈大腿上的裤子。记者赶到医院时,小雁雁正在医院妇科做下部检查。当医生取出小雁雁阴道口的凝血块后,里面的血喷涌而出。据医生说,小雁雁大约已流了将近100毫升的血。一旁的丁某捂着从厂里临时借的600元钱不停地流泪叹气,而妻子只是抱着孩子一个劲地哭,嘴里呢喃着:这种事怎么会出在我家里。

  5月11日凌晨1时25许,记者拨通了乐清虹桥派出所电话,丁某才向警方报了案。接报后,虹桥刑侦中队立即派人赶往医院调查取证。目前,医生还在为小雁雁的伤势作进一步检查。

  余日迁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幼童  摧残  性侵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