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豆涉嫌猥亵儿童一案北京朝阳法院正式立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 10: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9日电(张晨李煦)记者今天从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获悉,北京金轮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签约歌手“红豆”(本名王立勇)涉嫌猥亵儿童一案已于5月8日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立案。

  据了解,检察机关在起诉书指控,2000年4月至2001年6月间,王立勇多次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芭蕾班的多名男学生以玩游戏、钓鱼的名义,引诱至朝阳区香河园其家中及朝阳区某宾馆客房内,进行流氓猥亵行为。去年12月17日,王立勇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检察机关认为,王立勇无视国法,为满足个人淫欲,竟多次猥亵儿童,其行为严重侵犯了公民的人身权利,已构成猥亵儿童罪。

  目前,此案仍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猥亵  幼童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