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康宝宝大赛比赛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 10:42  新浪育儿  

  1、报名:

  家长携带出生证明及照片2张到翻斗乐启智中心报名,报名同时发给每一个宝宝一张参赛票,参赛时间另行通知。

  2、检录:

  持参赛票到检录处报道。

  3、体检:

  检录后马上体检、分组,每5个宝宝一组,带队老师将检查数据填入表格中。

  4、参加比赛:

  由带队老师带领到一、二、三、四赛区参加比赛,并将测试结果填入表格。

  人员安排:

  1、检录处:2人(登记、分组)

  2、带队:10人(每人带领一组—5个宝宝及家长,从入场一直到比赛完毕)

  3、体检处:2人(测量身高、体重各1人)

  4、赛区:每个赛区2名老师(1名主裁判,1名助手)

  5、维持秩序:10人(检录处及4个赛区各2名)

  场地使用:

  1、检录处:店前空场

  2、体检处:阳光棚

  3、比赛场地:娱乐区、贝贝乐园、多功能教室、生日屋

  4、颁奖处:娱乐区

  奖项设置:

  0——6岁共分九个组别,每个组别设立奖项。

  全能奖:6名

  一等奖:每组各1名

  二等奖:每组各2名

  三等奖:每组各3名凡参加者均可获得纪念奖1份

  活动组织:

  一、大赛组委会

  为了搞好这次大赛活动,特设“健康宝宝大赛”组委会(简称大赛组委会),是本次活动的最高领导机构,负责整个大赛活动的组织、领导工作。大赛组委会由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主要协办单位负责人担任,人选由大赛组委会协商产生。另外,大赛组委会设主任一名,副主任一名。

  二、大赛秘书处

  在大赛组委会下设“健康宝宝大赛”秘书处(简称大赛秘书处),任务是在大赛组委会的领导下,负责整个大赛活动的具体组织开展工作,大赛秘书处设主任1名,由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担任。

  三、大赛主要活动的安排

  1、举办专家测评会,由翻斗乐、儿保所等单位顾问专家针对婴幼儿早期教育、体质开发进行现场咨询评测。

  2、新闻发布,向各新闻单位供稿,发布宝宝大赛新闻、大赛花絮等。

  3、“六一”儿童节期间组织文艺演出,丰富活动现场气氛。

  4、决赛及颁奖仪式。

  翻斗乐健康宝宝大赛筹备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