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2年“健康宝宝”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 10:46   

  国家的日益强大与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最终要取决于整体国民素质的不断提高。而具体到每个人,其自身素质的不断提高是从婴幼儿时期开始的,同时婴幼儿时期也是一生中素质提高的最重要时期,古语“三岁看老”就是这个道理。

  2002年“健康宝宝”大赛是由翻斗乐(中国)娱乐有限公司举办的一次以0-—6岁婴幼儿为参赛对象,秉承公司“寓教于乐”的一贯经营理念,全面展示我国当代婴幼儿体能智能综合素质的盛会,容“健康”、“娱乐”、“教育”于一体的大型互动式启智游戏大赛。作为我国婴幼儿早期教育方面的一次盛会,得到了教育、文化等各界专家、学者及首都各大媒体单位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本次大赛顺应我国婴幼儿早教行业快速发展的趋势,响应政府部门大力发展婴幼儿早期教育的号召,旨在推动我国婴幼儿早期教育的发展,引起社会各界对婴幼儿早期教育的广泛关注,为参赛婴幼儿提供全面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国家的持续发展培养素质优良的下一代。作为承办方,翻斗乐(中国)娱乐有限公司已对大赛作好了充分、全面的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将本次大赛办成一次开放、互动的盛会,与各合作单位携手,探讨和推动娱乐经济在我国的发展,实现婴幼儿早期教育与消费经济的最佳接合。

  2002年“健康宝宝”大赛将于2002年6月开始,其中分为组织报名阶段、比赛阶段和颁奖总结阶段,2002年5月20日,将召开大赛新闻发布会,及时通报大赛各方面的前期准备情况,现在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所有六个月以上六岁以下的儿童均可免费报名。作为承办方,翻斗乐(中国)娱乐有限公司力争把本次大赛办成一次高起点、深意义、大影响的盛会。

  翻斗乐(中国)娱乐有限公司

  2002年5月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