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色魔酒后丧尽天良 强奸亲戚家两岁幼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3日 11: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赵中鹏通讯员王媛)一个刚满20岁的色魔丧尽天良,居然在大年三十把一个两岁的女童强奸了。昨天,色魔郭兢(化名)被起诉到房山法院。

  据检察机关指控,今年2月11日,这天正好是大年三十,犯罪嫌疑人郭兢到一个远房亲戚家串门。下午四五点钟,郭兢喝了半斤白酒。晚饭后,家里人都出去了,只剩下郭兢和欣欣(化名)在屋里玩。犯罪嫌疑人郭兢趁欣欣的父母都不在身边的机会,以买零食为借口,将欣欣骗出了家门,并在房后的隐蔽处将欣欣强奸。

  后来,犯罪嫌疑人郭兢居然带着欣欣回来。欣欣的母亲看见大哭的女儿以及女儿和郭兢身上的血迹,就觉得事情不对。在询问女儿后,知道了真相并报了警。郭兢被当场抓获,承认犯罪经过。

  检察机关认为,郭兢酒后强奸幼女,情节恶劣,已涉嫌构成强奸罪,遂起诉到法院。法院正在进一步审理此案。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强奸幼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