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翻斗乐六一儿童节联欢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8日 13:25  新浪育儿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一件意想不到的节日礼物,一天难忘的经历,一个难得陪在孩子身边,体验并享受人生乐趣的理由。快乐的节日,热情洋溢的笑脸。不知小朋友对这一天,在心中设计了多少个快乐的方案。“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翻斗乐人的共同追求。向所有关心儿童、关爱儿童的广大父母、大朋友、小朋友,道一声:节日快乐!

  我们精心准备了一台精彩纷呈的儿童联欢晚会。热烈的节日气氛会给您和您的孩子带来全新的感受,更多的欢笑,更多的体验,欢迎走进翻斗乐儿童的世界,欢迎来到游乐的天堂。

  活动时间∶2002年6月1日(星期六)晚18∶00—20∶00活动时间安排∶18∶00—19∶00开心游乐时间

  19∶00—20∶00六一晚会Party

  活动内容∶蓝爸爸、蓝妹妹和你跳舞——幼儿舞蹈《蓝精灵》

  英国小朋友佳斯米钢琴独奏

  翻斗乐BOBO启智中心老师表演民族舞蹈少数民族齐欢乐

  北京杂技团——滑稽表演

  大显身手的时间——幼儿才艺表演

  韩非子木偶剧团表演——《打老虎》

  四两拨千斤——跆拳道表演

  幽默一刻翻斗乐俱乐部老师表演小品——《小宝变了》

  灵巧的小手——幼儿钢琴四手联弹

  北京杂技团表演——精彩杂技

  你方唱罢我登场——幼儿歌曲独唱

  热情奔放的幼儿拉丁舞表演

  漂亮的礼物送给你

  收费标准∶会员∶160元/家庭

  非会员∶220元/家庭

  活动地点∶工体翻斗乐

  热线咨询电话∶65936261转84

  65016655转5170

  好消息:

  “翻斗乐灿烂童心”艺术团开始招生啦!热情的拉丁舞、提高体能的跆拳道。我们聘请国家一级演员做我们的教师,教授孩子专业的、标准的拉丁舞;还有北京体育大学的教授教孩子跆拳道的心法秘诀。怎么样,快来报名吧!名额有限呦。

  工体翻斗乐俱乐部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