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羊网:警告!惠氏“学儿乐”奶粉含强致癌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5日 14:56  金羊网-新快报  

  国家质检总局发出进出口食品安全风险警示

  据中新社电北京检验检疫局日前对1200罐总计480公斤不合格进口奶粉进行了监督销毁,该批奶粉中的亚硝酸盐含量严重超标。

  这批被销毁的奶粉是美国惠氏制药有限公司爱尔兰分厂生产的“学儿乐”奶粉。经北京检验检疫局实验室检验发现,该批奶粉中的亚硝酸盐检测结果超过国家规定标准的三倍多。

  北京检验检疫局称,这批不合格奶粉是在朝阳口岸查获的。该局向国家质检总局上报了进出口食品检验检疫重要风险预警信息,并责成惠氏公司立刻召回该批号的产品。国家质检总局据此发出了2002年第61号进出口食品安全风险警示通报,明确要求,各地直属局在口岸或后续检查中如发现有上述批号的“学儿乐”奶粉,应立即予以封存并请示国家质检总局后做退货或销毁处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惠氏学儿乐  奶粉  致癌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