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中心早教专家冯国强设定宝宝“天才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 18:17  新浪育儿  
亲子中心早教专家冯国强设定宝宝“天才计划”

著名早期教育专家冯国强

  “天才”、“神童”是哪里来的?1%是天生的,99%是后天教育的结果。

  作为一位现代的父母,必须坚持这样一种信念:人类教育的最根本目的是——最大限度地开发人类的潜能,如果每个孩子的潜能都得到开发,那将是人类的最大幸事。

  开发人类的潜能最重要的一个阶段就是在0—3岁的婴儿期,而且开发婴儿智能的时间越早越好。如果你从孩子出生三个月才开始对孩子进行智能开发,那么你的开发计划已晚了三个月,你的孩子的潜能开发将受到显著的影响。

  每一个为人父母者都应把最大限度地开发孩子的潜能,这一重要教育任务安排在孩子出生的前几年重点实施。

  8月23日下午15:00-16:00,新浪亲子中心邀请到著名早期教育专家冯国强,与各位孩子的父母们相约新浪嘉宾聊天室,为您的宝宝设定他的天才计划!

  冯国强简介:

  北京大学医学部福康之家科学育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脑潜能和玩教学具开发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儿童发育专业委员会委员

  北京福康人生儿童教育研究中心主任

  中国中央电视台科学育儿栏目专家顾问

  北京电视台妈妈宝宝栏目专家顾问

  《婴儿画报》妈妈信箱专栏作家

  早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后从事康复医学工作并进修儿童心理学、教育学、心理测量等专业,曾先后到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新加坡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学习考察科学育儿指导和儿童早期教育工作,并在国外亲身从事社区科学育儿指导服务。

  近年主持创建福康之家科学育儿跟踪指导服务模式,组织设计开发了《科学育儿专家咨询服务软件》和《婴幼儿早期教育测查指导软件》,主持“婴幼儿关键期教养计划”课题研究,并首次将家长和家庭环境干预纳入从胎儿至婴幼儿的早期教育指导内容。著有《跟专家学育儿》手册,发表《科学育儿跟踪指导服务的组织和管理》、《通过关键期教养促进婴幼儿更好发展》等多篇学术论文和《成功育儿的法则》等多篇科普文章。

  冯国强老师曾在全国各地讲学数百场,听众数万人,现在是中国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多学科专业背景,拥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最年富力强和最受家长欢迎的科学育儿专家之一。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冯国强  早教  早教专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