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患怪病男孩大量喝水来退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 10:17  新华网 

  新华网海南频道9月17日消息每隔3小时发一次高烧,一天喝下16斤水“降烧”,海口一个1岁男孩王远翔出生后3天就患上了怪病。

  去年7月2日,海南省海口市振东区白龙乡群上村38岁的王应龙夫妇生下了第二个儿子王远翔,当时婴儿各项指标均属正常;第三天,小远翔发了高烧,但高烧却不正常,每隔3小时发一次,烧完后自动降温,医生检查这些高烧并未受任何细菌影响。自这以后,每隔3小时发一次烧的毛病小远翔就延续了下来,直到现在从未间断过。

  父亲王应龙告诉记者,儿子高烧的时候是先头热脚凉,等脚热的时候头就更热了,高烧时体温达39.5度,烧完后,体温自动降到34.5度,但这个体温不符合人体正常体温标准。

  每次高烧的时候,小远翔就特别口渴,一见到水就要喝,每天他要喝下4瓶8磅开水约16斤,一次喝下4瓶180亳升牛奶,多的时候达6瓶,有时喝的水都从鼻孔和口里流出来。喝完水后就冒黄豆般的汗珠。

  现在,1岁的小远翔体重才12斤,每天因喝水太多肚子很大,双腿随不了身体重量,不能走路,和他的同龄的小孩基本上都会走路,但检查,他的智力正常。

  父母曾带着儿子上过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医院的专家都称从未见到过这样的病例,他们都没法开药诊治,王应龙夫妇为儿子的病花费了4万多元,夫妇辞掉工作,在家专门照顾儿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发烧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