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名宝宝庆国庆活动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9日 11:43  新浪育儿  

  想给宝宝一次锻炼体能的机会吗?想让宝宝展现自我;增长见识、胆识;做新世纪健康的宝宝吗?请来参加----

  万名宝宝庆国庆活动大赛。

  21世纪需要的是复合型人才,这不仅要有智慧的头脑,更需要健康的身体,才能适应未来日益激烈的人才竞争,所以妈妈从小引导小宝宝锻炼身体至关重要。为了让妈妈了解自己的宝宝在婴幼儿时期身体以及心智的发展状况,掌握现代科学的育儿新理念和想法,《育儿生活》杂志社与中国教育电视台《万婴跟踪》、《羊城晚报》主办、“新浪网亲子中心”等协办的“万名宝宝庆国庆”,10月1日至7日隆重举行。

  希望通过参与这次活动,帮助更多的宝宝走好人生的第一步。组委会还特邀著名婴幼保健、心理、运动、早前教育等专家作现场咨询、解答一些妈妈们关心的问题,联合知名企业提供智趣,商务一站式平台。

  凡珠三角区域所有符合大赛年龄的宝宝均可报名参加,并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①活动时间:10月1日至7日

  ②活动地点:广州市中华广场3楼、4楼(中华百货儿童活动区)

  ③参赛对象:珠三角区域0~3岁宝宝

  ④比赛内容:

  1、爬行比赛;2、脚力大赛;3、学步车比赛;4、宝宝推球比赛;5、爸爸换宝裤比赛;6、亲子同乐;7、亲子同相等。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止或现场报名

  咨询报名电话:85554167龚小姐;85554237高小姐

  招商电话:13322804835王先生;85559846,85546385李小姐

  报名办法及费用:电话报名或现场报名,每人¥50元

  凡报名参赛的宝宝均可免费获得广州市爱贝尔早期教育中心提供的价值¥60元综合素质测评一次。并有其他丰厚礼品赠送。

  育儿生活杂志社将全程免费拍摄,并将刊有宝宝可爱相片的刊物,免费赠送给参赛者。(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大家健康·育儿生活》杂志社)

  报名方法:家有0~3岁的宝宝,凭出生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均可报名参加。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