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园看护不当孩子被咬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8日 08:29  今日早报  

  一个孩子将另外一个孩子连咬二三十口,老师发现时,咬人的孩子嘴角都是血。宁波象山县石浦镇的李先生近日痛心不已,女儿在幼儿园被另外一个孩子多处咬伤。

  石浦镇蓝星幼儿园园长也是园内惟一的阿姨说,10月17日中午,孩子们开始在休息室睡觉。12时15分左右,她看小孩似乎都睡着了,就锁上门临时离开了20分钟。当她回来时,发现只有17个月大的小女孩倩倩躺在地上哭个不停,而本来躺在另一张床上的4岁小男孩波波坐在倩倩的床上,嘴角带血。波波承认是他咬了倩倩,阿姨也没有把孩子送医院,只是简单地处理了伤口。

  “当时倩倩浑身至少有三十处牙印,脸上、肚皮和背部到处都是血印。”当天下午去接孩子的倩倩爸爸依然心有余悸。根据诊断病历,倩倩的脸部、耳根、背部和肚皮等部位有明显的咬伤痕迹。而据波波妈妈介绍,波波平时好奇心较强,较活泼,但一直是个正常的孩子。

  对这一事件,阿姨解释说,这两个孩子都很喜欢她,之所以发生这样的事,可能是最近她对小倩倩关照多一些,波波有点妒忌了。

  蓝星幼儿园是一家个体幼儿园,园区面积120平方米,设在一幢单元楼内。目前从园长、教师到保育员就是一个人,入托的孩子有8个。负责镇上个体幼儿园业务指导和考核的中心幼儿园负责人陈红飞说,像这种设备简陋、人员配备不齐的幼儿园是不符合开办条件的,她早就建议该幼儿园停办。通讯员杨绪忠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幼儿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