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恋成时尚小学生谈起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9日 10: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金陵晚报报道,现在有的小学生竟也在追求“早恋”,认为没有对象很丢脸。

  某小学一名教六年级的老师出示了一封刚没收的情书,上面的词语不仅肉麻,而且让许多成年人看后也会脸红。老师无奈地说:“家长也找了,谈话也谈了十几次,就是没有用,真不知道现在的孩子是怎么了?”

  一位“身”有体会的“小男生”说:“没有对象多丢脸!现在好多男生会互相比谁的‘女朋友’多。”而据了解,有的孩子甚至还会因为没有女朋友而苦恼。因为“失恋”而茶饭不思、厌学、打架的孩子大有人在,家长们困惑,不知所措。

  对此,教科院的张武生院长认为,中学生甚至小学生这种态度是一种本末倒置,家长、老师要正确引导孩子们,告诉他们这是不对的,不要含糊其辞、态度模糊。要尽量给孩子们创造健康的氛围,净化他们的生活环境。(刘家智)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早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