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Baby新闻 > 正文

不哭闹不吃奶男婴迷上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4日 09:04 今晚报 

  天津市一个只有几个月大的婴儿,只要一听到电视广告播映,就会像关电门似的立即停止哭声,甚至于不顾吃奶,回头收看电视广告。

  本市静海县杨成庄乡管铺头村一王姓村民家的一个六个月大的男婴,一天母亲做饭,由看电视的父亲抱着他。因为他想吃奶,不停地哭闹。其父抱着他又颠又溜达,都无济于事。此时,电视机里的电视剧插播广告,岂料孩子立即停止哭闹,不错眼珠地盯着看。当一组广告播出结束,电视剧一开播,他便立即扭开脸,高声哭闹起来。次日,他自己躺在炕上,脸面朝向窗户玩耍,一听电视里有广告播出的声音,他马上翻过身来,不错眼珠地盯着电视机的屏幕。其母用手故意遮挡他的视线,他立即用手将母亲的手扒开。当母亲身体挡住他的头时,他一边扒母亲的身体,一边哭闹。母亲一躲开,他又眼盯电视不哭不闹。现在,这小男孩已近一周岁了,收看电视广告,还是那样不错眼珠。(陈玉贵)

  


发表评论】【相关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妇女团体街头抗议瘦身广告 (2002/11/11 15:42)
韩国将对未满19岁发送成人广告电子邮件者处重罚 (2002/11/11 14:37)
“战”痘乱吃避孕药 广告误导13岁女学生 (2002/11/09 11:58)



育 儿 知 识 搜 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