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一直在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3日 14:22  《大家健康·育儿生活》  

  广州雅宣广告有限公司/《育儿生活》:

  ……2001年6月1日雅宣广告/《育儿生活》在广州市儿童公园举办了一次大型的“宝贝庆六一”婴幼儿智能体能活动比赛。参加宝宝约2000人次,人流量约3000人次。

  ……2002年6月1日雅宣广告/《育儿生活》在广州中泰百货广场举办了一次特殊儿童“快乐六一”的活动。参加的宝宝约300人次,人流量约3000人次。

  ……2002年9月雅宣广告/《育儿生活》全国20多家妇婴用品联锁店建立了赠阅零售征订的合作关系,读者消费者可随时读阅及购买我们的杂志。

  ……2002年10月1日至7日雅宣广告/《育儿生活》与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在广州市中华百货举办了为期7天的“万名宝宝庆国庆”婴幼儿智能体能亲子活动。其规模是华南区最大型的婴幼儿活动,参赛的宝宝达6000多人次,参与活动的人数达到30000多人次。

  ……2002年10月雅宣广告/《育儿生活》进驻全国有七十多家分园,中国教育电视台《万婴跟踪》栏目所办的早期教育中心“新宝宝亲子园”。

  ……2002年11月雅宣广告/《育儿生活》在广州、北京、上海医院、幼儿园的书报架杂志赠阅的特殊渠道通路。(广州46家医院,200家幼儿园;北京50家医院,200家幼儿园;上海50家医院,200家幼儿园。)

  ……2002年12月雅宣广告/《育儿生活》进驻全国四十多家广东色色婚纱影楼(全国十大影楼之一)。

  ……2002年12月雅宣广告/《育儿生活》与“新浪网·亲子中心”建立网络合作关系,读者们可在网上看到我们杂志的优秀文章及精美图片。

  ……2003年元旦雅宣广告/《育儿生活》在上海举办公益性的“万名宝宝迎新春”大型婴幼儿智能体能亲子活动。

  ……2003年5月雅宣广告/《育儿生活》拟在北京举行“万名宝宝迎五一”婴幼儿智能体能亲子活动。

  ……2003年6月雅宣广告/《育儿生活》拟在广州举行“万名宝宝庆六一”婴幼儿智能体能亲子活动。

  ……2003年6月雅宣广告/《育儿生活》将陆续在全国其他12个城市经济活跃城市建立医院、幼儿园书报架杂志赠阅的特殊渠道通路。

  ……2003年10月雅宣广告/《育儿生活》拟在广州、北京、上海三地同时举行“万名宝宝庆国庆”的全国性大型婴幼儿活动。

  …………

  …………

  广州雅宣广告有限公司

  Tel:020-85559846.85546385

  Fax:020-85554167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