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外孕诊为癌症吓晕一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0日 09: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牟平的王小姐两个月来经历了一番悲喜大转换,先是去年10月28日在牟平中医院被诊断为葡萄胎绒癌,并进而接受了8天的化疗;随后在12月6日省中医药大学附院被确诊为异位妊娠(宫外孕),并成功地接受了手术治疗,12月23日治愈出院。今天,王小姐的父亲气愤地来电:牟平中医院怎么能给女儿诊断为绒癌呢?

  据王先生讲,他26岁的女儿去年自测出早孕后,自行进行了药物流产。由于不成功,5天后,即10月27日便前往牟平中医院就诊。该院28日检查后诊断为葡萄胎绒毛膜癌,并于11月1日—8日对他女儿实施了化疗。由于接受了化疗,女儿11月9日出院后依旧不舒服,父女俩10日又去了烟台毓璜顶医院,该院医生怀疑王先生的女儿是宫外孕,便建议他们去大医院检查。在这种情况下,12月4日,王先生带女儿来到省中医附院。

  12月5日,省中医附院在为王小姐进行了核磁共振等检查后,确诊为宫外孕,第二天为其成功地实施了手术。

  记者在王先生给本报电传过来的上述两家医院的相关诊断、病历中看到,由于病人手术伤口愈合不理想,为此推迟了近10天出院。王先生气愤地说,当初女儿被诊断为葡萄胎绒癌,简直让女儿差点崩溃,全家为此也惊出一身冷汗。直到今天,一提起这事,电话那头的王先生还是哽咽不已。他说,由于女儿接受过化疗,从12月23日出院到现在,一直感到全身无力,头发也不停地掉,还不知以后会不会有更严重的后遗症,这损伤找谁算呢?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