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子健康》推出亲子课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0日 13:33  《母子健康》  

  《母子健康》亲子课堂全面推出。

  在2002年,《母子健康》为孕妇和父母们成功举办了一系列的亲子课堂,受到了广大读者和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为了让更多的家庭参与到《母子健康》的亲子活动中,2003年,《母子健康》不仅在北京、上海两地继续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更将亲子课堂扩展到天津、青岛、沈阳等城市。《母子健康》将为不同阶段的读者,针对母婴卫生、营养健康等多方面需求,设计更具针对性,更全面的讲座及活动。

  聪聪宝宝课堂

  为0-1岁半的宝宝和家庭准备的课堂。课堂将结合该年龄段的宝宝需要的特征,进行相关的营养,医药



   魅力塑身妈咪

  恢复往日的风采,增加女人的成熟魅力。《母子健康》为产后妈咪量身定制全方位的塑身课堂,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消除产后腰腹部多余赘肉,重塑“纤腰坦腹”,让新妈咪重新焕发迷人风采。



  幸福健康准妈咪

  为你讲述全新的孕期知识,让你的孕期留下美好的回忆。科学的月子护理知识,让你走出传统坐月子的误区。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母子健康》2003年2月份刊物。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