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图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7日 15:40  当代家庭教育报  

  我报社最新引进一批适合幼儿及家长的优秀图书,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欢迎订阅,具体推荐如下:

  1.《神童识字》:最简洁、最有趣、最廉价的识字书。1—6册共36元(含邮费)。

  2.《让幼儿在关键期得到最佳发展的教育丛书》:幼儿教育专家殷红博著,他经过对两万名各国婴幼儿的长期跟踪研究,结合中国婴幼儿特征,总结出十余项婴幼儿发展关键期,创造出一系列教育方法。 《0岁开始的语言开发》共4册,分0—3岁、3—7岁,共52元,可分册购买。《幼儿数学发展》共4册,分0—3岁、3—7岁,每册15元,可分册购买,成套购买60元。

  3.《涂涂画画》:又描又画又涂色,宝宝自己学画画。1—5册,共25元。

  4.《程博士幼童智能开发教程》:科学性、系统性、专业性、趣味性、实用性俱佳的家庭用书。(1—3岁)5册共68元、( 4—6岁)5册共68元。

  5.《好巧的小手》《好做的游戏》《好唱的儿歌》《好猜的谜语》《好听的童话》:全套34元。《好玩的彩泥》:9.8元。

  6.《幼儿素质培养图画故事》:从故事中学会交往、认识自然、懂得健康、感受艺术。4册共32元。

  7.《中国儿童智力方程》:在家里培养聪明宝宝的必备书,被誉为21世纪的益智宝典(0—3岁)19.5元、(3—6岁)13.5元。

  8. 《唐诗三百首》(图画本) 32元(含邮费)

  9.《儿童经典诵读-中西文化经典套装》专为0-13岁儿童设计,使其在记忆力最好的阶段,通过诵读经典篇章,达到文化熏陶、智能锻炼与人格培养。用圣人的思想陶冶情操、以诵读

  经典开发潜能。

  《儿童经典诵读》还是送给小朋友的最佳礼物哟!

  全套13本书、26张CD,380元。同时赠送《儿童经典诵读教育理念》VCD两张。(五环内免费送货)

  订阅方式:上门购买或邮购均可。

  电话: 67745519

  地址:本报社 ( 朝阳区劲松三区310楼当代家庭教育报婴幼专刊)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