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亲家庭孩子易患心理疾病

http://www.sina.com.cn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1月24日专电(记者赵长春)据芬通社24日报道,瑞典近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单亲家庭的孩子患抑郁症的可能性比一般家庭的孩子要高两倍以上。

  这是在瑞典全国人口中进行了近10年之久的调查后得出结果。在此期间,瑞典有关机构先后对6.5万名单亲家庭孩子的死亡、疾病和致残等情况进行了调查,并与92.1万名在双亲家庭中生活的孩子的状况进行比较。其结果表明,单亲家庭的孩子患心理疾病的危险在增加。单亲家庭的孩子除了患抑郁症的可能性比一般家庭孩子高,更容易染上酗酒和吸毒的恶习。此外,还时常发生自残和自杀等行为。(完)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