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饼干和乳饮料请慎重选择

http://www.sina.com.cn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为确保省会市民节日期间的消费安全,省工商局2002年12月对郑州市场上销售的方便面、乳饮料、饼干和果汁饮料进行了抽查。昨天公布的结果显示:方便面和果汁饮料大可放心使用,饼干和乳饮料当慎用。

  据介绍,此次的抽查地点为华中食品城,包括9个批次的方便面,13个批次的饼干,15个批次的乳饮料和15个批次的果汁饮料。经检测,被抽查的我省及外省厂家生产的方便面合格率为100%;标称为武汉市金麦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咸顿牌奶酪酥饼干和鲜椰汁克力架饼,标称为大冶食品工业公司生产的铜都牌东洋薄脆饼和果蔬早餐饼不合格;在抽查的15个批次的乳饮料中,只有6个样品合格,合格率仅为40%;果汁饮料合格率为94%,标称为吉林省九鼎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龙鼎菠萝汁不合格。

  昨天下午,省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有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春节将至,消费者在挑选食品和饮料时,一定要慎重选择,切莫贪图便宜,购买伪劣食品。(记者司爱武)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