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法行医接生导致产妇死亡

  深圳商报记者胡晓俊通讯员刘志文

  【本报讯】2月10日,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获悉,来自湖北的妇女白某在龙岗区布吉镇非法行医,造成陕西籍产妇李某死亡。涉案嫌疑人白某被该局龙岗分局罗岗派出所留置审查后,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1月28日晚11时许,罗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群众报警,在布吉镇木棉岭某栋1楼的小诊所有个妇女因生小孩不幸死亡。闻讯,该所立即派出民警赶赴现场。经调查,34岁的陕西籍产妇李某,于当天中午12时40分左右,前往该无牌诊所找非法行医的53岁湖北籍妇女白某接生。白诊断后,给李打吊针注射了两瓶催产素,于下午7时半产下一男婴后子宫大量出血。见状,李某丈夫随即将其送往市妇儿医院抢救。然而由于失血过多,李某到医院门口时已死亡。案发后,罗岗派出所民警将涉案嫌疑人白某带回该所,经审讯,白某对其无牌经营诊所和非法行医致人死亡的事实供认不讳。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