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妈妈俱乐部"会员章程

  一、会员征召范围:

  准备怀孕和正在孕期的准妈妈,家有0-3岁宝宝的新妈妈

  二、入会办法:

   1、致电"好妈妈俱乐部",索取会员登记表:将填好的会员登记表邮寄或传真到"好妈妈俱乐部",同时交纳60元/年的入会费(可通过邮局邮寄)

   2、在"好妈妈俱乐部"活动现场填写会员登记表,并交纳60元/年的入会费。即可很快得到"好妈妈俱乐部"的会员卡,获得一年的会员资格。

  三、会员权益:

   1、一张会员卡,妈妈、爸爸、宝宝均可享受会员待遇。

   2、在"好妈妈俱乐部"合作网络内享有相应优惠项目。

   3、享受"好妈妈俱乐部"产品服务中心所经营商品的会员优惠价。

   4、可以随时参加"好妈妈俱乐部"每月至少一次的免费活动。

   5、以绝对优惠的费用参加"好妈妈俱乐部"有偿的系列培训、专题讲座活动。

   6、参加每月"幸运参与会员"的抽奖(具体规则另定)。

   7、宝宝生日或出生当月可通过抽奖获得一次专家专项咨询(面对面或专函回复)或爱心礼物。

   8、得到"好妈妈俱乐部"有关的会员通讯。

  ★拥有会员卡,得到多多收获,说不定还有意想布道的惊喜!

  ★(本章程的解释权属"好妈妈俱乐部",遇改动以俱乐部的通知或公告为准)

  ★"好妈妈俱乐部"热线咨询电话:010-84036025 传真:010-84036024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内花园胡同3号中兴嘉业商务中心北搂4层"好妈妈

  俱乐部"邮政编码:100009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