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翻斗乐宝宝春季植树活动

  “春季树发芽,夏季抽谷穗”,春天在哪里?它在宝宝的眼睛里;春天在哪里?它在爸爸妈妈的心里;“小树苗,快长高,宝宝和你一起长,好好对它也有许多的希望!”小朋友,让我们一起去体验小树成长的快乐吧!你还能和小伙伴一起把有趣的游戏玩一玩呢?春天还在能在“雪花飘飘”的时候传来阵阵的花香呢!下雪了?花香?很奇怪吧!让我们一起去看看究竟吧!当然,你还能亲手把威武的老鹰、漂亮的金鱼放上天,有意思吗?那就赶快参加新浪、翻斗乐宝宝植树的大军中吧,随我们一同体验快乐的童年、无限的乐趣,今年来和小树苗一起成长吧!

  活动目的: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增进家庭亲子关系,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保护环境,爱护大自然。

  活动时间:2003年3月22日(周六)

  活动内容:植树、放风筝、参观特菜种植基地,采摘特种蔬菜、体验无公害特菜现代化生产流程、吃农家饭、赏万亩犁花桃园

  活动地点:通州区大运河文化产业带(通州区潞城镇)

  活动费用:50元/人

        含车费(黄海空调)、餐费、采摘费、种植费

        自开车30元/人

  活动流程:

  8:30-9:00——北京工体翻斗乐集合出发

  9:30  ——到达目的地

  10:00-11:00——植树

  11:00-12:00——放风筝、赏花

  12:15-13:00——用餐

  13:00-13:30——参观特菜种植基地

  13:30-14:30——采摘特菜

  14:30-15:30——参观体验无公害特菜现代化生产流程

  16:00  ——返城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