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咪宝贝》杂志社简介

  本杂志社为北京市妇联主办,1992年成立,当时出版发行《女性研究》杂志,是一本社科综合类女性刊物,1997年更名为《女性月刊》杂志,后根据市场变化不断发展壮大,1999年推出半月刊,上半月版《职业女性》,下半月版《妈妈宝宝》。2001年两本半月刊相继独立,7月《女性月刊》杂志正式更名为《职业女性》,《妈妈宝宝》杂志改为《妈咪宝贝》杂志,杂志社更名为职业女性杂志社。通过参照国际媒体市场专业化趋势,经过市场细分后的两本杂志刊物质量不断提升,全国发行量亦保持在一定高度,时至今日,已形成期刊类的强势品牌,2001年已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列为全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随着整体实力的不断增强,职业女性杂志社将继续向多刊经营,市场化规模运作发展,逐渐形成综合性的期刊集团。

   《妈咪宝贝》是一本办给都市孕期女性和0到3岁孩子母亲看的育儿时尚生活杂志,依托国内最权威的医学医疗机构和一流的专家医生学者,向准妈妈和新妈妈提供与孕产期、育儿期生活密切相关的医护、营养、早教、健康、消费等最新资讯和建议。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