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妈妈俱乐部"

  加入"好妈妈俱乐部"做个快乐的好妈妈

   妈妈,是伟大的。因为她孕育了一个生命,并把他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

   妈妈,是辛苦的。因为从此就担负起沉甸甸的责任和永远无法割舍的牵挂;

   妈妈,是幸福的,因为可以体会生命的美妙、成长的喜悦和付出的回报。

   每以为准妈妈、新妈妈,都是满怀兴奋和喜悦,满怀着希冀和憧憬,却又时时感到困惑、疑虑和忐忑不安:如何孕育和抚育一个健康、聪明、可爱的宝宝?如何使宝宝拥有超群的智力和健康的性格?如何培养宝宝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综合能力?如何在养育宝宝的同时完善自己,做到家庭、职场双赢。

  请来参加"好妈妈俱乐部"把!

   "好妈妈俱乐部"是《妈咪宝贝》杂志依托北京、辐射全国的读者,以准妈妈、新妈妈为服务对象的会员制读者俱乐部,以专业的、科学的组织手法,通过举办孕产保健、新生儿护理、婴幼儿养育教育、智力开发等方面的系列培训、专题讲座、组织专家咨询、会员交流、亲子互动等多种形式的会员参与活动,以及产品经营、会员通讯、新产品说明会等服务项目,力求在准妈妈新妈妈的医护专家、妇幼专家、教育专家及商家、厂家之间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为会员提供全面的、专业的、权威的、实用的指导和服务,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沟通、交流的环境和机会。

   我们的宗旨是:服务妈妈、服务宝宝、服务社会、服务未来。

   我们永远是准妈妈、新妈妈最可信赖的朋友!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