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多订阅方式!

http://www.sina.com.cn    《母子健康》  

    上门订阅!

  从2003年3月起,只要您拨打订阅热线:800 810 1383,我们将上门为您办理杂志续订服务。(此服务仅限于北京四环以内地区续订用户)

    更多展示地点!

  为方便更多读者了解《母子健康》并及时订阅到杂志,我们在以下地点设立了杂志展示点,同时,读者也可以地点领取到订阅单。

  红黄蓝亲子中心-北京16个中心  东方爱婴-北京7个中心

  5H儿童保健服务中心

  新北京妇产医院13层咖啡厅

  中日友好医院

  优幼佳幼儿园

  新! 为方便更多的读者订阅《母子健康》杂志,我们在北京设立了更多直接订阅地点,读者可以在以下地点订阅到杂志,同时领取的订阅礼品。

  母婴之家月子中心

  红黄蓝亲子中心(4月15日后开始执行)

  方庄中心安贞中心北医中心蓟门桥中心

  翠微中心怀柔中心农大中心西直门中心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