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娃娃画报》简介

  《娃娃画报》创刊于1981年3月,到现在已经有20多年历史了。长期以来,《娃娃画报》在幼儿教育界及期刊界享有良好声誉。《娃娃画报》先后荣获“教育部推荐优秀幼儿读物”、“2001年上海市儿童工作白玉兰奖”、“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等称号。近几年来,《娃娃画报》又以其鲜活独特的策划、精美童趣的图画、凝练生动的文字赢得了广大幼教老师及幼儿家长的热爱和好评。

  读者对象:《娃娃画报》主要是给2岁到6岁的小朋友阅读的,以孩子看图大人读文字为主。也有不少读小学的小学生喜欢独立阅读《娃娃画报》,巩固课堂所学的字词句。

  主要特色:图文并茂、形式多样、寓教于乐是《娃娃画报》的特色。构思力求新颖独到;文字力求简洁精炼;画面力求精美清新。《娃娃画报》拥有一批国内外知名的儿童画画家和幼儿文学作家作为其固定的作者群。

  栏目简介:《娃娃画报》每年都会以崭新的面目出现。2003年,《娃娃画报》共分三大版块:故事版块、游戏版块、知识版块。故事版块的主要栏目有:“新新童话”、“名著游戏园”、“故事”、“连载卡通故事‘快乐营’”等等。游戏版块的栏目有:“五星宝宝涂色”、“巧巧手”、“画中谜”、“雅培乐园”、“立体动画广场”、“娃娃厨艺”等等。知识版块的栏目有:“想象之门”“旅行宝宝”、“童心宝物”、“双语童谣”、“娃娃家”等。

  读者参与栏目:“小读者聊天室”、“娃娃家”、“妈妈写宝宝”(聪明孩子说傻话)、“五星宝宝涂色”、“旅行宝宝”、“真诚读者榜”等等。各故事栏目、各游戏栏目、“童诗天地”欢迎读者、家长、老师投稿。

  《娃娃画报》每月5日出版,大16开,定价5.90元。邮发代号:4—345(国内),M758(国外)。

  订购办法:全国各地邮局均可办理征订。若有漏订,也可以直接汇款至上海少年儿童出版社《娃娃画报》编辑部(免邮购费),可破月订。

  联系方法:上海市延安西路1538号邮编:200052电话:62823025(转)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