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暴力又酿造出一幕惨剧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前日夜,暂住东寺街路新村22号的外地来昆务工人员潘某连续两日施暴,竟将自己年仅3岁的女儿活活打死并弃尸。

  邻居:暴打持续2个小时

  马女士住在潘某楼上。据马女士介绍,前日22时左右,她听到楼下潘某的大声喝骂,接着便听到像是鞋底砸到人身上的声音,还有潘某3个孩子中年纪最小的花花的哭喊声。潘某一边打一边骂道:“你为什么要下床来?”过了一段时间,孩子的声音渐渐听不见了,但潘某还在继续打骂。马女士实在听不下去了,便下楼劝阻,楼道口当时站了不少邻居,都在劝潘某。但他将门反锁,对劝阻充耳不闻。如此对花花的暴打持续了2个小时,到凌晨1时许才停下来。

  派出所:尸体没找着

  昨日一早,潘某6岁的二儿子亮亮告诉邻居孙大爷:“我妹妹被打死了。”孙大爷闻言大惊并及时报案。10时许,民警敲开了潘某家的门。

  在强大的心理攻势下,潘某承认了其殴打女儿致死的事实。但拒绝说出尸体所在。至记者截稿时,尸体仍未找到。

  儿子:爸爸把妹妹放进纸箱

  潘某的大儿子明明今年9岁,说起前夜的经历,他仍心有余悸。他偷偷地告诉记者,前日晚妈妈上夜班,花花闹着要去找妈妈,爸爸便把她脱光衣服放在地上用脚踢。头天妹妹刚被打过,看着妹妹很虚弱,他和弟弟上去拉,爸爸就3个一起打。爸爸打花花还不许她哭,越哭打得越凶。后来花花不哭了也不动了,爸爸就把妹妹放到一个大的纸箱里了。明明称,昨日他醒来后,纸箱已不知去向。他睁着恐慌的眼睛向记者说:“阿姨,我怕,我不要和爸爸住在一起。”

  住户:2个月打女儿10多次

  潘某的暴行引起了周围住户的共愤。路新村住户普女士告诉记者,潘某搬来才2个月就打孩子10多次,每次都极其凶狠,用脚踢还用扳手砸。上个星期,潘某才把花花的脚打了骨折,没想到,昨日就被打死了。

  邻居艾先生告诉记者,潘某打孩子都是其妻子不在的时候,并且潘某的妻子性情软弱,知道后也不敢说什么。潘某有严重的重男轻女的思想。3个孩子中,他经常殴打的就是花花。艾先生悲愤地说,没想到那个扎着羊角辫、乖巧可爱的小女孩,就这样地离开人世,潘某的恶行应受到法律严惩。(记者解莉莉)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