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母》——时尚、实用、贴心

  执行出版人:朱晓灵

  执行主编:钟煜

  国际顾问:Adrian Geiges

  《父母》是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期刊《都市主妇》的特定栏目。她继承了2001年1月出版的《妈咪佳人》杂志的风格。2002年3月,通过版权贸易的方式获得了国际知名父母杂志:美国的《Parents》(美国发行量最大的父母杂志,拥有200万读者)和德国的《Eltern》(德国著名父母杂志,发行量超过40万)的独家授权,允许使用他们高质量的图片及文字。

  我们的特色:

  为高素质、高收入,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父母提供:时尚的观念,实用的内容,专业的指导,贴心的关怀;帮助孩子们更健康、更快乐地成长。《Parents》有一个响亮的口号:“没有人像《Parents》那样牵记着父母们。”这也是我们的杂志追求的目标。

  编辑内容:

  《父母》关注从准备怀孕的家庭直到0-6岁的孩子。主要分为:准妈妈、健康与安全、成长的烦恼、妈妈风格、家庭、营养与美食等版块。是年轻的父母们获取育儿资讯、探讨育儿理念、思考生活方式的指南和交流园地。

  读者定位:

  年龄25岁到40岁之间的大中城市的父母及准父母,月家庭收入4000元以上。他们关心孩子,也关注自身的生活质量,追求科学的育儿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月刊每月16日出版发行量/册:182,900

  联系方式:

  Email:parentsmag@parentschina.com

  电话:010-66058421

  传真:010-66058419

  地址:北京西城区金融大街37号百盛大厦7002室(邮编100031)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父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