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型防伪出生证明即将启用

  本报讯(记者李学梅)记者昨天从卫生部获悉,为加强对《出生医学证明》的管理,杜绝假证,今年将启用具有新防伪标志的《出生医学证明》。

  新的《出生医学证明》在原防伪印制技术基础上采用专用图案水印纸印制。水印图形为齿轮,中央环五角星。防伪《出生医学证明》内增加存根联,存根联与副页间的拆切线由《出生医学证明》签发单位规范拆切,存根联由签发单位存档妥善管理。新生儿父母或其监护人如对《出生医学证明》的真伪有异议,可以向县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举报并申请鉴定。据悉,原《出生医学证明》可延期使用到今年第二季度末。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出生证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