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高招”征求“妈妈高手”

  亲爱的妈妈们:

  在陪伴、帮助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总会遇到很多问题和困惑,还好,我们也会积攒好多经验和自己的高招。与其他的妈妈们分享你的高招和经验,那么每个妈妈都会拥有一本"育儿高招宝典"。

  在《父母》杂志中,每月会有一个固定的栏目《妈妈高招》。其形式是我们根据读者的来信设置并在杂志和网上公布出"本月问题",从而征集妈妈们对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

  如果你能回答当月问题,欢迎你写信或EMAIL给我们,与其他妈妈一起分享你的高招!如果你有什么疑问,也写信或EMAIL给我们,让其他妈妈分担你的问题!(请在信封或MAIL上注明"妈妈高招"字样,并留下你的联络地址)如果你的答案被采用,你将有机会获得我们赠送的精美礼品!

  本月问题:儿子讨厌他的床

  “我儿子现在1岁,我们准备让他在自己的小床睡觉。但是,只要我把他放进他的小床,他就会哭闹不止。如此这般几次,他都是哭闹不止,更不要说在他的小床睡着觉。我怎么做能让他适应他的床?” ——小豪妈妈,深圳

  联系我们:

  如果你能回答“本月问题”,写信或EMAIL给我们,与其他妈妈一起分享你的高招!如果你有什么疑问,也写信或EMAIL给我们,让其他妈妈分担你的问题!(请在信封或MAIL上注明“妈妈高招”字样和您的详细联系地址)如果你的答案被采用,你将有机会获得我们赠送的精美礼品!

  本期礼品:

  帮宝适护儿湿巾一包(80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7号百盛大厦7002室(邮编100031)

  E-mail:liu.yan@parentschina.com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