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身体验》

  如果你给孩子使用过护臀膏,请回答下面的问题:

  1.你给孩子使用过哪种品牌的护臀膏?

  2.在给孩子选购护臀膏的时候,你认为哪一点最重要?

  价格 品牌 成份 香型

  3.在使用过的护臀膏中,你认为哪个品牌的最好?为什么?

  4.对于婴幼儿红臀(尿布疹)、湿疹,你是否有其他预防和治疗的小偏方?

  如果你在给孩子预防和治疗红臀(尿布疹)、湿疹方面有什么经验和感受,或者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请写下来并附孩子近照一张(恕不退还),邮寄到北京西城区金融大街37号百盛大厦7002室“亲身体验”栏目(邮编100031)。也可以发邮件至:parentsmag@parentschina.com。如果你的答卷和照片被采用,我们将会赠送给你一大包帮宝适护儿湿巾(80片装)。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