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专家张思莱免费讲座通知

亲子专家张思莱免费讲座通知

  

著名儿童教育专家张思莱

  

一、上海市讲座

  2003年4月12日周六上午9:15-11:15,新浪亲子中心的著名儿童教育咨询专家张思莱,将做教育就是习惯的培养免费专题讲座!欢迎0-3岁宝宝家长(请不要带宝宝,谢谢合作)

  地址:上海棠柏宾馆六楼多功能厅(陕西北路128号)

  报名电话:52984883(周一至周五8:30-17:30)

  

二、苏州市讲座

  2003年4月13日周日上午9:00-11:00,新浪亲子中心的著名儿童教育咨询专家张思莱,将做教育就是习惯的培养免费专题讲座!欢迎0-3岁宝宝家长(请不要带宝宝,谢谢合作)

  地址:苏州市会议中心8号楼二楼丰乐厅(道前街)

  报名电话:65633362或65254700(周一至周五8:30-17:00)

  

三、杭州市讲座

  2003年4月20日上午8:30,新浪亲子中心的著名儿童教育咨询专家张思莱,将做学习关键期与早期教育免费专题讲座!欢迎孕妇,0-2岁宝宝家长(请不要带宝宝,谢谢合作)

  地址:杭州市国际假日酒店杭州厅

  报名电话:0571-85777294 85777641 Fax:0571-85777763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四、嘉兴市讲座

  2003年4月19日下午2:00,新浪亲子中心的著名儿童教育咨询专家张思莱,将做学习关键期与早期教育免费专题讲座!欢迎孕妇,0-2岁宝宝家长(请不要带宝宝,谢谢合作)

  地址:嘉兴市香溢大酒店一号厅

  报名电话:0571-85777294 85777641 Fax:0571-85777763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附:张思莱简介:

  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

  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委员海淀儿童专家组成员

  1997年在北京广播电台教育台“人生摇篮”专题节目中做专家咨询

  1998年应中国优生优育学会和中央电视台青少部之邀在“跟爸爸妈妈一起看”专题节目中作专家顾问

  2001年在福州电视台教育台就“婴幼儿的智力和情商的培养”做专题节目播出

  今年在大连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妈妈宝宝”节目中做了“开发右脑,培养全脑人”的专题节目

  张思莱医师毕业于北京第二医学院儿科系,并于1978年参加北京市卫生局主办的“西医脱产学习中医学习班”一年,而后又在北京市中医医院儿科进修一年,一直从事儿科临床工作。曾任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委员,儿科分会副组委兼秘书,北京市海淀区儿保专家组成员。她不仅有丰富的儿科临床经验,并且在婴幼儿早期教育及心理学方面有一定的研究。

  著作:

  《新生儿母乳喂养生后三天血糖观察》

  《益脑方对新生儿HIE的脑血流变化》

  《胎儿宫内窘迫对新生儿颅脑的损伤》

  张思莱医生师最成功的作品是,她运用自身的知识成功地培养了自己的独生女儿。她的女儿从小就发展全面,因品学兼优而被北京四中免试录取。在北京四中期间担任学校学生会主席,多次在各种比赛中获奖,并代表中国青年参加各类国际交流。高中毕业保送至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系。毕业后加入国际一流咨询公司美国麦肯锡公司。三年后又被世界著名学府哈佛商学院录取获得MBA学位。在目前美国经济萧条就业困难情况下,同学们还在为寻找工作而忙碌时,她又被麦肯锡美国总部免试录取。

  张思莱主任曾有多篇论文发表在全国一类医学杂志上,多次在新浪育儿0--1俱乐部中与网友交流,给许多家长提供指导性的建议。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多学科专业背景,拥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最年富力强和最受家长欢迎的科学育儿专家之一。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