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表达亲情 尽在不言中

  为已有了小宝宝的朋友、亲人订一份《为了孩子》杂志

  孩子是我们生命的延续。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上海市妇联现代家庭杂志社举办“为已有了小宝宝的朋友、亲人订一份《为了孩子》杂志”活动。参加者订6期,获赠03年《你》杂志样刊一本;订12期,获赠03年《你》杂志样刊二本。由现代家庭杂志社发行部负责按您的要求寄到指定地点指定收件人,并在信封标签上注明赠送人的姓名,表达您对收件人一家无言的亲情、友情。

  《为了孩子》杂志是上海市著名商标、全国双效期刊。

  《为了孩子·0-3岁版》:作为全国知名的综合性婴幼儿家庭教育刊物,20多年来她受到了一代代读者的欢迎,她荟萃了学前教育知识,融入了众多家长的育儿体验,提供科学的育儿方法与观念,在风格上强调时代感与科学性的结合,指导性与可操作性的结合,努力做好年轻父母可信赖的育儿顾问。侧重婴幼儿的身心健康和智能发展,特别关注0-3岁婴幼儿。贴近婴幼儿家长的心理,注重杂志的服务功能。

  《为了孩子·3-7岁版》:秉承老牌杂志的传统,强调科学性、实用性、趣味性,依靠强大的专家系统,侧重幼儿启蒙教育,关注年轻妈妈的生活状态。更多融入了儿童时尚类的流行因素,涉及儿童时尚,现代儿童身心健康、最新儿童用品信息、儿童网络动态等多方面的内容。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幼儿及其家长的现实需求。每期另赠小画刊一册。

  《为了孩子》16开,全彩印刷,每期定价5元。杂志邮寄费由现代家庭杂志社承担。

  有了孩子,别忘了订《为了孩子》。

  活动联系地址:上海南京西路993号15楼现代家庭杂志社发行部,

  邮编:200041;

  电话:021-62673332;

  传真:021-62674131;

  E-mail:mffxb@263.net.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