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日儿科专家高峰作客新浪聊天室

4日儿科专家高峰作客新浪聊天室

图为专家高峰

  北京妇产医院围产新生儿学科主任医师高峰,4月4日下午14:00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妈妈们讨论儿童保健和养护等问题,敬请关注。

  专家高峰简介:

  现任:北京妇产医院围产新生儿学科主任医师 。

  学术成就:

  从医2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完成“高危新生儿远期智力发育的影响因素”课题,荣获北京市科研成果二等奖。先后在中华儿科杂志,新生儿科杂志,中国儿童保健杂志,优生优育杂志,中华妇幼保健杂志等医学期刊上发表数是篇医学论文。其中两篇论文在国际学术会议上交流,并获优秀论文奖。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