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园武力惩戒淘气小孩儿

  本报讯 前天下午,上海市某二类一级幼儿园,阿姨徐某竟对4名六岁男童下重手,用塑料拉力器“教训”他们长达5分钟,致使两名儿童头部多处肿起。

  记者昨晨赶到受害儿童家中。小旭诉说了当时情景:“我和另外几个小朋友睡午觉起床后,互相扔鞋子玩,并跑到厕所里。阿姨(指徐某)说我们不听话,就叫我们站在厕所里别动,我们没有穿鞋,厕所地上是冰冷的地砖,我们站了好几分钟。阿姨一边‘教训’我们,一边拿起桌上的拉力器打我们的头。我的头部被连打了3下,很疼。”

  在小旭的后颈发根部,记者发现一个鹌鹑蛋大的红肿块。他说,后脑还有一个肿块,睡觉不能触枕,一碰就疼。据小旭的父亲说,昨夜小旭连续两次惊醒,喊“头疼”。在验伤情况记录上,医生诊断结论为:头枕部软组织外伤。

  据另一名幼儿小周的外公说,小周的头上也起了两个“包”,症状可能比小旭要轻一点。

  昨天下午,打人阿姨徐某来到报社。她承认自己是动了手,“当时只是想‘教训’他们一下,但下手可能重了。一出手,我自己也感到闯祸了。”

  事情发生后,园方高度重视。园长率人当晚上门致歉,陪同挨打儿童上医院检查。

  昨天上午,园长再次来到挨打儿童家中稳定他们的情绪,商谈善后。园长表示,将按规定对当事人作出处理,求得挨打儿童家长的谅解。昨天下午,园方派人将这几名儿童接回幼儿园。(记者白华阶徐勋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