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慧妈妈、Q宝贝”活动报名

  北京《父母》杂志于2003年4月19日-4月20日(周六、日),在温州市和当地的开心宝宝母婴用品店联合主办的主题为“智慧妈妈、Q宝贝”的综艺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0-6岁的宝宝、新妈妈、准妈妈为关注对象,是融“教育、娱乐、健康”为一体的互动式综艺活动。在活动中,有寓教娱乐的亲子益智游戏,有婴童健康专家讲座及咨询,有新父母“育儿健康知识”有奖淘汰赛,还有封面宝宝秀,整个活动始终在时尚、专业、体贴、关心的氛围中进行。关注婴童健康的惠氏公司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并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丰厚的礼品。

  据悉,《父母》杂志是中国第一本国际化的时尚育儿杂志,《父母》杂志以“帮助父母们培养健康快乐的孩子”为使命,强调爱孩子要先理解孩子,快乐的孩子才会拥有美丽的人生。《父母》杂志得到了美国著名育儿杂志〈Parents〉和德国著名育儿杂志《Eltern》强大的内容支持。以国际先进的育儿理念和本地化的实用育儿资讯帮助父母了解如何尊重孩子的个性发展;如何理解孩子,学会聪明的爱孩子《父母》关注0-6岁孩子的家庭,除了为育儿提供帮助,《父母》还引导年轻的父母们理性的思考有了孩子以后家庭关系、情感、健康等问题,帮助他们享受为人父母的快乐生活。

  如果您是温州的新父母、准父母,如果你对此次活动感兴趣,请打印此文下的标识参加活动,您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活动地址:温州市下吕浦划龙桥兴利大楼103号楼

  咨询电话:(010)66058421——321曹小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