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着小孩做游戏边玩边挣钱

  带孩子做游戏也能赚钱?你别不信,26岁的郑女士就靠带着孩子做游戏解决了生活费问题,她还打算把这一事业进一步做大。不过,郑女士的上班时间有点特别,是在别人下班后和孩子放学放假后。

  郑女士所在的石油总机械厂大院有居民住户近万人。一般的幼儿园、小学放学后,正是家中大人做家务的时候,实在顾不上带孩子。让小孩自己外出玩耍,家长们既要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也担心孩子学一些坏习惯。

  下岗在家的郑女士开始是因不忍邻居家的小女孩每天放学后趴在窗户上望外瞅,主动带着女孩和楼上楼下的小孩一起外出“溜达”,结果一月下来,几家父母合起来给了郑女士两百元钱,随后更有闻讯而来的家长托付小孩。郑女士这才发现这一市场需求,于是她的“带孩子做游戏”

  生意正式开张。每天一到下午五六点钟,家长们就纷纷来到小区花园,把孩子交给郑女士,到傍晚7点左右吃晚饭时,家长们又来接人。一帮5至10岁的孩子,在郑女士的带领下滚铁环、跳房子、踢毽子……一月下来郑女士收入400余元,赚得乐呵了。

  在咨询儿童教育专家后,郑女士还认识到,由于目前的小孩都是独生子女,缺少玩伴,很容易造成孩子的孤僻心理,而在学龄前后规律的集体活动,可以增强孩子的情商。因此郑女士说:“放学后的游戏,是很有市场前景的。”

  记者点评

  有需求就有市场。关心别人,留心生活的点滴,也许就能让你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市场营生。

  实习记者吴妮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