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宠物酿大祸狼狗狂咬九龄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 11:58  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通讯员卫冬报道:16日,湖北省安陆一市民的家养狼狗突然凶性大发,疯狂撕咬小主人,致使一名年仅9岁的幼儿严重受伤,目前仍在医院治疗。

  今年9岁的小涛(化名)是安陆某小学学生,其父酷爱养狗,家中养有一条体长一米多的两岁狼狗。小涛没事时习惯和狼狗一起玩耍,这条从小养大的狼狗平时十分温驯并无异常行为。5月16日下午,小涛放学后又如往常一样逗狗玩,没想到狼狗突然凶性大发,挣开铁链猛然扑向毫无防备的小主人,并将其扑倒在地疯狂撕咬。等到大惊失色的小涛父亲和闻讯赶来的邻居合力将恶犬驱开时,小涛已被咬得遍体鳞伤、血肉模糊。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