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乐百氏“富维健康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8日 10:26  新浪育儿  

  每一位母亲都会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而伤透脑筋,为孩子们准备丰富的食物时,总希望他们能从中获取全面均衡的营养和维生素。可是林林总总的食物中,哪些才是孩子最需要的呢?又怎么才能让挑食的孩子更好地吸收维生素呢?乐百氏全新推出的“富维健康快车”乳酸奶给了为人父母者一个圆满的答案。

  维生素是我们每个人的健康要素。人体一旦缺乏维生素,相应的代谢反应就会出现问题,从而产生维生素缺乏症。缺乏维生素会让肌体代谢失去平衡,免疫力下降,各种疾病、病毒就会趁虚而入。少年儿童正处于长身体长智慧的阶段,补充足量的维生素对他们增强免疫力、健康平衡的成长有着重要的意义。

  全新上市的乐百氏“富维健康快车”乳酸奶在乐百氏经典的乳酸奶饮品中添加了丰富的维生素成分,包括维生素A、D、E、B3和B6。

  营养学专家指出:维生素能有效地平衡肌体代谢,提高儿童肌体免疫力,帮助食物吸收消化和营养素的摄入,对儿童的健康成长有显著的帮助。维生素A在体内可提高粘膜表面的局部免疫能力、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功能。维生素D能有效提高肌体对钙、磷的吸收,促进儿童生长和骨骼钙化。维生素E是体内一种有效的免疫调节剂,它对免疫器官的发育、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都有促进和增强的作用。每餐之后,维生素B3就会充分利用食物中的养分,帮助小朋友的身体增强能量,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和减轻他们的肠胃障碍。维生素B6可促进身体里的核酸合成,防止机能老化。

  乐百氏“富维健康快车”乳酸奶中还特别添加了“超强双歧因子”、蔬菜纤维和钙,符合学龄儿童的营养需要,天天喝更有活力。2003年2月,乐百氏“富维健康快车”乳酸奶获得了中国营养学会“营养成分符合DRI标准”专用标志,进一步加强了乐百氏在儿童乳酸奶市场中的领导品牌地位。

  “六•一”儿童节就快到了,乐百氏“富维健康快车”乳酸奶向全国的少年儿童及其父母们献上一份最真挚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学习充满活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