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看世界”绘画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8日 11:18  新浪育儿  

  我们正处在一个全新的时代,一切都在变化。就连我们做父母的方式、我们的育儿观念也在进行着一场悄悄的革命。每个父母都在寻找更新更好的育儿方式,每个父母都在尝试抛弃那些过了时的育儿观念。在这个个性风采尽情展现的新父母时代,一起来参加“父母的爱——快乐的家”征稿活动,真实地感受这个--我们给予孩子的,孩子给予我们的时代。

  主办单位: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父母》杂志

  江苏少年儿童出版社东方宝宝编辑部

  江苏油画雕塑院

  先锋书店

  主办媒体

  金陵晚报

  协办单位

  南京陶然雨庭实业有限公司

  大生美容连锁机构

  兰德书店

  南京周和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主题:“我看世界”(绘画大赛)

  孩子的绘画是他们成长的记录,他们画自己熟悉的人物,画自己生活的经历……通过绘画,孩子们表达自己的所知,所感,所想……用孩子小小的画笔向我们展示他快乐的一家!

  参加对象

  A组3岁以内;B组3岁至6岁;C组6岁至10岁

  评选办法

  1.在南京市十个公共场所(先锋书店三家店、陶然雨庭四家店、大生三家店)进行展示,同时进行初评。

  2.通过初赛评选产生各组12名的决赛名单。

  3.进入决赛的小朋友将以现场表演的形式,告诉大家他(她)的家庭以及创作这幅画的灵感(时间为2分钟以内,要求有动作表演)。

  4.最终将由“展示评选调查”及“现场表演”综合评出各个奖项。

  奖项  A组  B组  C组

  一等奖  1  1  1

  二等奖  2  2  2

  三等奖  3  3  3

  优秀奖  6  6  6

  报名方法

  1.参赛者可直接到先锋书店、陶然雨庭、大生美容、金陵晚报社报名或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报名,电子邮件地址如下:efindex@sina.com。

  2.参赛者也可到20家小区管理处报名。

  参加方法

  请将作品寄至(或送至)南京市湖南路童家巷56号“陶然雨庭·父母家园店”,或Email至efindex@sina.com邮箱(请在邮件“主题”栏目中注明参赛作品及组别)。所有来稿均请注明参加征稿组别、姓名,性别,年龄及

  联系方法.

  截稿时间

  本赛事每年一届,首届第一批截稿时间为2003年7月31日。

  注意事项:

  1.来稿须为原创作品,并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表,如有因剽窃他人作品引起的任何纠纷,责任由作者自负。

  2.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在征稿活动结束后,未入选的稿件可自行处理或他投,之前请勿一稿两投。

  大赛办电话:025-5685569 5680557传真:025-3244431

  Email:efindex@sina.com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