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特“六一”欢乐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9日 12:23  新浪育儿  

  赛特购物中心为迎接“六一”的到来,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绚烂夺目的商品和丰富多彩的活动。

  5月25日至6月1日,儿童服装、儿童用品、儿童玩具、学生文具等全场7.5折。

  6月1日至3日,赛特举办节日礼品欢乐送活动,凡在赛特四层购物的顾客即赠趣味申奥拼图一个,每日限赠500份,1500份送完为止。6月1日当天,更有欣喜等待携带儿童来赛特的顾客,只要购物满300元,即可在赛特一层问讯处领取时尚小背包一个,1000个赠完为止。

  6月1日至10日,顾客在赛特购物,凭当日销售凭证至地下一层“乐天利”快餐店购买任何汉堡或套餐即可免费获得碳酸饮料一杯。从5月28日开始,到赛特购物即赠麦当劳“冰冰亮、透心凉”优惠券一张,多买多送。5月19日至6月3日,赛特还举办“记忆美好童年”童趣摄影卡特别赠送活动,当日累计消费满800元的顾客,可领取童趣摄影卡一张,持卡可在五层梦之廊影楼免费拍摄价值500元的儿童艺术照一套。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六一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