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1去百货大楼品童趣真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9日 12:25  新浪育儿  

  自5月28日起,北京市百货大楼的童装、玩具将进行8折酬宾,凡在大楼购买此类商品达一定金额的消费者还可为孩子在当场进行专业免费身体检查。大楼的文化用品、食品等专柜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他们喜爱的各种新品。

  6月1日至5日,大楼和智慧岛玩具公司还将联合在楼前广场举办“北京儿童创环保吉尼斯纪录大型球保公益活动”,届时,由儿童组成的环保志愿军将在广场上用数万枚废电池组成长3米、高2米的地球模型的画卷,作为全市儿童为北京申奥和宣传世界环境日(6月5日)的献礼,现场请专家讲解环保知识并进行精彩的文艺演出。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六一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